是沉默***** (暱稱已做處理)
因為這裡很簡單, 就是看到有人直接點進去.  很多妹妹都可以聊天.
好的地方就是沒有很花俏, 因為我不喜歡看起來好像是A片網站的那種感覺.
我比較喜歡這裡是那種可以聊各種話題的, 妹妹會互動.
偶爾有小福利啦="=
這裡一開始有免費看的.  這樣比較好, 才不會不知道怎麼玩就要花錢.
只是要花多點時間, 不然時間要剛好, 比較會遇到.
這樣也好啦, 我也不是每天都在上面.
如果要我推薦, 我會推薦遇見知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遇見知音 心得投稿 告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知音視訊交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