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 幾年下來,覺得近年來的直播,快讓我覺得選擇越來越少

大概十多年前,開始玩的時候,主播們幾乎都不是走色情路線,而是很認真的和你交朋友,聊天、談心事。
慢慢的會有主播想要賺更多,也有會員開始想要"多一些",導致很多主播開始走"色情"路線。

可是還是有很多主播願意花時間和你分享心事的。

但一堆大陸的直播APP也不斷冒出來後,變成: 女生開視訊聊天"應該要免費"!!
看免費不花錢,但都沒有那種鄰家女孩居家聊天偶爾小走光的親密感。

可是我知道,免費的最貴............
自己只是小咖玩家,不會被主播重視到我講話,哪怕只是問"幾歲住哪"
幾歲住哪可能要等到主播回答十個問題後才會跟我講
受主播注意的,永遠都是大咖,因為,看免費的人多,不差我這個小咖儲值玩家

後來才發現,真正能找到這種聊天感覺的,不一定要去信服廣告打很大的、炒作很大的
看起來主播很多,但只是浪費我時間去當捧紅主播的棋子,把他人氣衝高,受注目的還是大咖,永遠不是我

我們願意花小錢聊天求個陪伴,甚至偶爾看看秀的會員,越來越少選擇了

不過有一些台灣的APP在苦苦經營,至少還是有一些有心想投入在視訊聊天經營的主播在。
個人推薦一個比較新,台灣APP,也都是台灣主播的平台:

遇見知音

至於有沒有色情表演,我想,還是回歸到以前的樂趣:
跟主播互動就跟追女生一樣,對方開心,欣賞會員,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。畢竟主播也是女生。
而這種"經過一番努力有收穫"的感覺,可能是我們這種老玩家追求的吧!

PS. 個人認為,直接看秀,到不如看免費A片更專業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遇見知音 心得 交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知音視訊交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