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集中了一些常見問題在此篇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~
今日心情愉悅~不知怎麼特別開心~我到底嗑了甚麼~


*~*~*~*~美麗的分隔線換顏色囉~*~*~*~*

會員使用區


我註冊登入了,如何操作主畫面呢?

可以按畫面下方五個按鈕切換

a. 在空白處左右滑動換頁面
b. 在空白處上下滑動
c. 按每頁畫面上方的標籤換頁面 
 
 
我找不到儲值的地方,要到哪裡儲值?
在聊天室外,按下畫面右上角的金幣圖案 
 
 
都一直顯示[無追蹤中主播]怎麼辦?
點畫面下方

每個頁面就是你追蹤的主持人。
在這頁面中
可以看到主持人的心情貼文
也可以發私密訊息給他

ps.必須進入聊天室,
在聊天室內才可以追蹤其它會員/主持人
 
 
 
開一般聊天室中 的通關密碼是必要的嗎?
不是必要。一般來說~不要輸入通關密語。
這樣其它會員才可以看得到你的開播

如果有輸入通關密語,
只有知道你的通關密碼的人才能進入聊天室。
此時你的聊天室
不會顯示在清單中

ps.只有追蹤你的會員
才可以看到你建立有通關密碼的聊天室
也就是會看到你上線
但也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哦~
 
 
 
我進入聊天室了,也看到主持人了,
我還可以做哪些事情? 麥克風/視訊/悄悄話/加入追蹤

[開啟自己視訊]
[開啟自己麥克風]
[開啟自己喇叭]
[畫面定格]
[切換前後鏡頭]
[美肌] 
 PS.如果按鈕都是灰色表示無法操作。 EX:
 PS.有紅色斜線表示未開啟。EX:


如何發送悄悄話,和加入主持人追蹤?

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跟主持人互動
PS.上方的[公開],表示您目前預設文字訊息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。
悄悄話則會顯示名稱。
藍色三條線按下去可以[發送私密訊息], [加入追蹤], 以及其它功能
點選禮物盒
可以選擇禮物送給主持人,表示你的鼓勵唷~
 
 
 
 
 我進入聊天室了,聊天室畫面上方顯示的東西是甚麼?

第一排
紅底白字為目前的聊天室類型
例如 一般聊天室、知音喵喵聊天室
右方為該主持人的肉球數、聊天室內人數

第二排
若有紅底白字顯示1v1
表示目前只能有您和主持人而已
其它人不能進入
1v1右方是您目前的喵幣數
喵幣旁邊的是網路訊號圖示

 

 

主播篇

我開播了,也有其它會員進來了,
我可以做哪些事情? 
麥克風/視訊/悄悄話/踢掉使用者/加入追蹤
先檢查是否開啟
[開啟自己視訊]
[開啟自己麥克風]
[美肌] 

PS.有紅色斜線表示未開啟。EX:

再來點開右邊一個小畸形貓人
點開1 (眼睛) ->  再點2(藍色三條線)
可設定3.4.5


 

 

 

我遇到一些狀況,像是好久沒人進來,畫面一直卡卡等等的,我可以怎麼做?
  
 A. 可以關掉聊天室重開

    B. 請確保你的網路是順暢的。如果用行動數據(手機本身上網),那有時後房間角落會收訊不好,可以改個位置。下雨天、別的地方停電都有可能影響。

    C. 如果用wifi上網,那請確保不要有人同時在下載影片,或是有其它的手機也一樣連wifi,然後一邊看youtube等等。這些都會讓你的視訊卡卡

    D. 如果你開播的時後,有會員說你的卡卡,也可以請對方看一下是不是他自己那邊卡卡的。當然如果有其它會員進來,可以問其它人會不會卡

    E. 聊了一陣子之後,沒有會員了,可以關掉聊天室休息,然後再開會比較好。一直開著會很耗電

    F. 盡量不要在聊天室中跳回主畫面,例如按下Home鍵。最晚15秒後會斷線,在這時間如果有會員,看你的視訊是停格的。同樣會員如果有這情況,表示他也是回到主畫面或是使用其它應用程式


    G. 如果有來電,情況相同於跳回主畫面。這沒有關係,講完電話後重開就好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知音視訊交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